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

亂翻譯美國鄉民梗圖(番外:五黑一白meme爆走中)






我覺得我可能不應該做這個系列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之前在9Gag,看到一個還滿有趣的meme擴展

這位...咳咳,女星的名字叫派博·佩里

meme網給這張圖片的名稱是「派博·佩里被包圍

於是我輸入了這個關鍵字+「compilation」下去搜索

結果以下是我在各大網站找到的東西....

這些人到底都嗑了些什麼啊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幹...這是農家樂耶!




















Ok,我相信「派博·佩里被包圍」還在繼續進化著,
但這篇應該就暫時不更新惹



See you in hell














6 則留言:

  1. 食物"們"開始遭殃...wtf???? 有需要這樣糟蹋中文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大家好 我們幾個姐妹組成姐妹團 我是身兼介紹人 偶爾下海兼職 如果你對我們有興趣 希望能加我進一步聊聊 +賴:323qq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