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14日 星期四

在百度貼吧搜索:「我全都要」會發生什麼事

這張圖片出自周星馳的《九品芝麻官》,結果沒想到在中國大陸變成一張meme





還自行衍生進化出無數變體,前幾天心血來潮試著去百度貼吧搜尋「我全都要」

以下是搜尋到的全部結果




手繪變體:














然後開始越畫越三小


















然後還有抽象派:











(這張快笑死)













超抽象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實物變體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改網路上的圖片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吧友破解了變體原形的色碼:












最後這張是我覺得最好笑的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大家好 我們幾個姐妹組成姐妹團 我是身兼介紹人 偶爾下海兼職 如果你對我們有興趣 希望能加我進一步聊聊 +賴:323qq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