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23日 星期五

【極短篇】基因技術(個人非常喜愛這篇)

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vel/M.1387557502.A.765.html(我就是原作者)


  從國小開始每天放學都要溫書至少四小時,日復一日
、年復一年,但除非每一科都考滿分,否則完全沒機會趕
上他們。

  音樂、繪畫、美術,我沒有一項贏得了那些人。

  於是我開始健身,每天長跑六公里。

  兩年之後,我跌倒在運動會場的五百公尺線…

  我用力的把已經破皮的手肘往地上砸、想要永遠記住
這份疼痛,不甘的兩眼死死地看著他們揚長而去。

  該死!

  該死的一代基因!

  該死的優生改造嬰兒!



  畢業以後,我娶了一個和我一樣是自然人的美麗妻子


  我們住在二十四坪大的公寓裡,如果下雨時碰巧有強
風,雨水就會從窗戶裡潑進來。

  建商不理賠。



  辛苦工作了十年之後,我看著豪華住宅的巨大看板廣
告,心中想著妻,忍痛下了決定…



  「老公,這是什麼?」

  「這是二代基因改造藥劑。」我拿著用豪華住宅基金
換來的針筒激動地說:

  「我們的孩子將會是最優秀的!」

  「老公!」

  妻與我緊緊地相擁而泣。
















  從國小開始每天放學都要溫書至少六小時,日復一日
、年復一年,但除非每一科都考滿分,否則完全沒機會趕
上他們。

  音樂、繪畫、美術,我沒有一項贏得了那些人。

  於是我開始健身,每天長跑十二公里。

  兩年之後,我跌倒在運動會場的八百公尺線…

  我用力的把已經破皮的手肘往地上砸、想要永遠記住
這份疼痛,不甘的兩眼死死地看著他們揚長而去。



  該死!

  該死的三代基因!

  該死的胚胎改造技術!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