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24日 星期六

亂翻譯美國鄉民梗圖(7)




 每一次看到網路酸民的時候






 先吃個tide pod壓壓驚





 天才....




 公關危機:氫彈




 公關危機等級:世界末日





 閉嘴,閨密。





 We all lie...




翻譯完之後我覺得這可以衍生出新的梗圖....














 貼切





 Jerry說他吃飽了












 底下兩張是我根據生活經驗自製的梗圖




 80%真實故事,我很愛那個朋友
 但我無法接受這種思維




 FB搜尋:Dr.馬克羊   清流型實況主







強迫症患者看了會很想撞牆的影片:





年度最驚悚短片


 

這位仁兄也太他媽神了吧:

一開始我也覺得很無聊,看到最後值回票價
 




更多亂翻譯美國鄉民梗圖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