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24日 星期六

亂翻譯美國鄉民梗圖(12)


沒有校園,就沒有校園槍擊案,Problem solved









那個播放條害我看不到字幕了啦,老師不移開的話超焦慮ㄉ








對,對,你要是吃超過的話,牠還會在最後一天自己全部爬出來









感覺到一股群邪闢易的氣場








說不定停車的人本身患有嚴重腦部殘廢疾病








搞曖昧也是這樣,你以為你挑逗成功了
然後一去四年沒有回應








Lasagna念起來很好聽









每一次&每一句









差不多是2010年左右吧,兄姊之間的潮流從照顧弟妹
開始變成奴役弟妹












因為她現任是個患有心臟疾病的80+歲富翁?










這不是打檔器....這是謀殺兇器。
設計師絕對是混亂邪惡陣營










當你正為他感到驕傲,然後一瞬間發現
喔不~他只是個普通人










傳給你女朋友,如果你有的話










你這不是交了很多朋友,是認了很多主人













當你越陷越深,於是再也無法將網路人格與現實人格區分













對,對,你最好不是許了甚麼,我想要一台星際大戰裡面的戰鬥機之類的願望








NO WAY, Get Out!












驗證碼都是用來防機器人的








非常不恰當











用一字型的都是邪教、異端










Is it too late to call?











先讓我看看她男朋友的長相,我再決定這是浪漫還是白爛
或者至少說一下她男友的膚色









Fuck....他們也進化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相信你在9Gag還沒看過這個










本部落格的其他梗圖作品聯結





並不是所有電影商
只是偶爾替反派不值時會有的感慨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