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23日 星期五

【極短篇】愛情魔藥


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vel/M.1387441013.A.A54.html

(我就是原作者)





  小學的時候,我看著父親回收啤酒桶,打下一圈一圈的鐵環。

  我問他:「那些鐵環可以給我嗎?」

  他笑一笑,就隨我任意拿去當玩具。



  三年級的時候我成績很爛,而且從下學期開始我每天都頭戴鐵
環去上課。

  剛開始天天都被笑,直到我期中進步到前十名,期末考了全部
滿分。

  「這是聰明環。」我指了指腦袋:

  「可以利用地球的磁場刺激頭腦變聰明。」

  四年級的學期一開始,全校都有人和我戴一樣的頭環,我每一
個賣他們五百塊。



  到小五的時候,我又想到了一招。

  我請一個長相略差的女同學假裝倒追我,追了一個學期以後,
再公開說她郵購買到了愛情靈藥。

  以後的日子裡,我和她一直假裝是一對小情侶。

  這一下不得了了,不僅同學們爭相要買這一小瓶白開水,甚至
好幾個老師都偷偷說想要買一罐。





  四十年以後,我靠直銷詐騙狂撈了好幾億。



  「親愛的,這幾年我們都沒有好好的放鬆過,我說過這一票結
束以後我們就去世界旅行。」

  「好,親愛的,無論你去哪裡,天涯海角我都跟著你。」

  「噢,天啊,我真愛妳,我們在一起幾年了?」



  「從五年級開始算,有四十年了吧。」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