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4日 星期日

亂翻譯美國鄉民梗圖(15)

嗯咳...











美國近來槍擊案頻傳
於是美國總統川普,建議給每個教職員都配一隻槍
以此為基礎,無數關於教職員配槍的梗圖和影片
現在在網路上四處流竄










我說,這位太太








可惡,又是一個只有少數人會覺得超好笑的梗圖










國外上班族經常會有冰箱給職員放午餐
然後也經常有人誤吃或偷吃











看一次驚嚇一次










老爸都愛DIY










這個邪惡指數至少三顆星











OK,夠了,你超煩喔










每一次









有時候我們得理解
男人的想法和他的實際人格是兩回事












我剛看到的時候也馬上就輸了
然後乾脆就慢慢看清楚這隻雞長什麼樣子









當你朋友是個機掰人








完全就是我










銀行:我們誠心地希望你好好地活下去










呵呵










drop the mic











請外星人不要干涉地球的經濟









當女友和家人關係太過緊密時












女孩:我也在看海棉寶寶
我:ok,等廣告我就出門











天啊,我怎麼會這麼聰明,這麼健康
想到要在吃麥當勞的時候點沙拉










我說這個隊長....












可惜知道答案的人沒辦法告訴我們










魔物獵人還好而已,但如果有人批評DarkSoulIII我也會這樣










這樣也能看得到,真的很厲害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也是這麼想的










真相














點擊此聯結看更多本部落格其他翻譯梗圖





防禦是啥小,拎北只懂進攻啦





不可能的任務







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