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24日 星期六

亂翻譯美國鄉民梗圖(9)


老師:『長大以後,你可以成為任何你想成為的職業!』
『我的夢想是長大以後變成石像鬼!!!』












幹太真實






貼切









我也沒拼出來
我是Google的







超哭~~~









我把主人的名字踩在腳下








原圖是一個網友在分享
他在冬令時節上下班的景色








(低吼迴盪)







Yep,等我被變異輻射照到的那一天







....一個全新的想法在腦中成形







超欠踢






覺得腦子不夠用了







OKOK,我知道魔物獵人很好玩了好嗎









超棒







狂熱粉絲









淡定到爆炸
真的爆炸




~通往之前梗圖翻譯的分類連結~












吉祥物起乩:





神人閃飛彈,我看了很多次才發現這是個神人,在閃飛彈:





不要這樣玩小孩啊啊啊啊!

小朋友好可愛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